龙8国际pt老虎

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
杯具的影楼模式化,造就了相似度如此高的婚照,亲,你真不觉得尴尬么?

本帖最后由 彼岸花 于 12-10-31 16:27 编辑

同事的婚照是跟他表哥在同一家拍的,两对新人选的衣服场景竟然也很相似,而且相似程度非常高,不仔细看真的很难分辨谁是谁哦!起先我还不相信,说能有多像呢,见到照片,我被雷了,真的很像!上图大家一起来看看是不是能分辨出来!
471.png

472.png

473.png

474.png

475.png

476.png

477.png

478.png

479.png

480.png

481.png

482.png

483.png

484.png

485.png

486.png
本帖评分
婚网小天使 积分 + 10 最佳原创
 
婚 期:2013-00-00 婚 照:SHOW刘sir 婚 宴: 
婚 纱: 婚 庆:若然婚典 司 仪: 
跟 妆: 跟 拍: 婚 戒:珂兰 
婚 房:长乐路 摄 像: 蜜 月: 
 
关注此帖的网友,还关注:
楼主彼岸花最近还发表过:
的确把我惊吓到了....
我还以为是在玩  美女来找茬呢
太像了
婚    期:  婚    照: 婚    宴:
婚    纱: 婚    庆:  司    仪:
跟    妆:  跟    拍: 婚    戒:
婚    房: 摄    像:  蜜    月:
  
哈哈,笑了!
大家来找茬吧!
婚 期: 婚 照: 婚 宴: 
婚 纱: 婚 庆: 司 仪: 
跟 妆: 跟 拍: 婚 戒: 
婚 房: 摄 像: 蜜 月: 
 
没这么巧把 同一个摄影师

不放在一起看还真感觉不到
 
婚 期:2011-03-10 婚 照:圣蒂娅 婚 宴:城市名人大酒店 
婚 纱:自购 婚 庆: 司 仪:利群 
跟 妆: 跟 拍: 婚 戒:钻梦  
婚 房:东郊小镇 摄 像: 蜜 月: 
如需咨询帮助,请直接发送短消息,我将尽快处理:)  
哎哟喂 真心尴尬了啊
 
婚 期:待定 婚 照: 婚 宴: 
婚 纱: 婚 庆: 司 仪: 
跟 妆: 跟 拍: 婚 戒: 
婚 房: 摄 像: 蜜 月: 
O(∩_∩)O哈哈~ 变身~~ 
我条件反射的找了五个碴,哈哈
 
婚 期:2011-08-08 婚 照:半岛 婚 宴:城市名人 
婚 纱:半岛 婚 庆:半岛 司 仪:施洋 
跟 妆:半岛 跟 拍:半岛 婚 戒:宝庆 
婚 房:城市名人 摄 像:半岛 蜜 月:泰国 
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 
嘿嘿很正常~~我们也是差不多~~这是雪中出的嘛~~
婚    期:2012-05-12 婚    照:雪中彩影 婚    宴:粤鸿和
婚    纱:苏州自购 婚    庆:未定 司    仪:婚庆的
跟    妆:朋友 跟    拍:朋友 婚    戒:周生生
婚    房:自家 摄    像:未定 蜜    月:西南区
佩服你,能发这么好的帖子,厉害
留个脚印```````
大概这个行业就是这样的吧
婚 期: 婚 照: 婚 宴: 
婚 纱: 婚 庆: 司 仪: 
跟 妆: 跟 拍: 婚 戒: 
婚 房: 摄 像: 蜜 月: 
 
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龙8国际pt老虎千亿国际娱乐官网qy8千亿国际优发娱乐pt客户端
齐乐娱乐优发娱乐pt客户端诚博娱乐优发娱乐pt客户端
齐乐娱乐千亿国际娱乐官网qy8千亿国际亚虎娱乐官网
龙8国际pt老虎龙8国际pt老虎 机龙8国际娱乐官方网站优发娱乐pt客户端
齐乐娱乐优发娱乐pt客户端诚博娱乐优发娱乐pt客户端